国家教学名师柳礼泉教授莅临公司开讲

发布时间:2023-10-17 发布单位:太阳成集团tyc9728

1015日上午,国家教学名师柳礼泉教授受邀莅临太阳成集团tyc9728,为公司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程京武经理主持。

(图|柳礼泉教授讲授学术论文写作要领)

本场讲座的主题是《立言有道: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的要领与技巧》。柳礼泉教授从学术论文的基本内涵与主要特点、 写作步骤与基本要求、写作规范与方法运用、写作的特殊要求与技巧以及如何增加学术论文投稿的命中率等五大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师生奉上了一场清晰、丰富、透彻的知识盛宴,并提供了许多独到的专业指导和建议。

(图 |讲座主要内容)

本场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柳教授的倾囊相授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讲座最后,柳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术论文写作的诸多疑惑。柳礼泉教授强调,学术论文有别于一般的文学作品,在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有问题意识,认识到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尽可能利用现有资源实现高质量产出。

陈联俊教授对柳礼泉教授为大家带来的高水平学术讲座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一场好的学术讲座能够让员工少走弯路,受益终身,柳教授高屋建瓴,为大家提供了论文写作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吸收。至此,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 | 讲座现场)


图:刘珍

文:覃姗姗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陈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