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司教师获广东省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术带头人“揭榜挂帅”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9-27 发布单位:太阳成集团tyc9728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公布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术带头人“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名单,公司韩彦老师申报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项目获准立项。



据悉,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3年青年理论学术带头人“揭榜挂帅”项目是由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申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揭榜挂帅”的形式,从研究基地青年学者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者论坛征文优秀论文作者中切实选拔培养青年理论学术带头人,为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公司将继续完善科研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师生学术科研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学院团队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责编|李凯程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柏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