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9728召开干部工作会议,陈联俊同志任党委书记,魏传光同志​任经理

发布时间:2023-10-19 发布单位:太阳成集团tyc9728

1018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9728干部工作会议在第一文科楼学院中厅召开。太阳成集团tyc9728党委副书记夏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雯妍、太阳成集团tyc9728新老领导班子及40余名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邓雯妍副部长主持。

邓雯妍副部长代表公司党委组织部宣读干部任命文件,经公司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魏传光同志为太阳成集团tyc9728经理,陈联俊同志为公司党委书记;因年龄关系,程京武同志不再担任太阳成集团tyc9728经理,柏元海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

邓雯妍宣读干部任命文件

程京武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及学院老师的支持和信任,她回顾了在太阳成集团tyc9728与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奋进的工作历程,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欣喜和自豪,并表达了对学院辉煌未来的美好期待。程京武表示,未来将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内涵式发展,真诚祝愿太阳成集团tyc9728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攀新高峰。

程京武同志发言

柏元海同志对公司党委的关心与学院师生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共同开创了太阳成集团tyc9728良好的发展态势,如今步入新发展阶段,相信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同心协力下,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柏元海同志发言

陈联俊同志感谢太阳成集团tyc9728多年的培养与学校学院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没有学校的栽培就没有个人的成长和成绩。他真诚地回顾了在太阳成集团tyc9728的工作经历,十多年的并肩奋斗让他与学院建立起深厚感情。他表示,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激发出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如今又站在新的起点,他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激情、充满信心。他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学院师生力量,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同心同德、精诚合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守住底线,打好根基,突出亮点,齐心同责为太阳成集团tyc9728争光添彩。

陈联俊同志发言

魏传光感谢公司党委及学院师生对他的信任和厚爱。他表示,自2007年来到太阳成集团tyc9728以来,至今已有16年,他对学院满怀感恩之情、敬佩之意和责任之心。此次任命,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他将全身心投入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设中:一是苦干实干勇担当,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与战略谋划,构建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二是同心同德重团结,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责任同担的领导集体。三是筑牢防线树形象 ,牢记清正为根,廉洁为本的原则,公平待人公正用权。魏传光同志强调,作为继任者,他将以“用脑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尽力”激励自己,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大家协同共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魏传光同志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夏泉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期待。他指出,这次太阳成集团tyc9728的两位正职领导的新老交替和任免是公司党委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制度性例行工作安排。他代表公司党委,对程京武经理、柏元海书记为太阳成集团tyc9728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对太阳成集团tyc9728的领导班子的优秀表现感到欣慰,肯定了太阳成集团tyc9728在过往所达成的优秀成绩并表示祝贺。亦对魏传光同志、陈联俊同志履新表示热烈祝贺,也对太阳成集团tyc9728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期待与要求。

夏泉副书记致辞

夏泉副书记指出,魏传光经理和陈联俊书记接过了太阳成集团tyc9728发展的火炬,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协同努力团结发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各项制度;二是要继续抓好团队建设,以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和建设为导向,在新一轮博士点建设与全省重点太阳成集团tyc9728建设中延续良好发展势头,争取作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坚持太阳成集团tyc9728的侨校特色,做好“统战+学科”的特色建设发展;三是进一步突出人才培养这一核心,将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放在人才培养上,补短板、扬特色,培养优秀思想素质与高水平理论素养的马克思主义学科专业人才。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在更高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图:刘珍

文:庄静宜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陈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