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期高层次人才学术午餐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单位:太阳成集团tyc9728

1025日中午,公司首期高层次人才学术午餐会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经理魏传光,副经理张龙平、田明,办公室主任曾煜东,以及学院7位高层次人才围坐一堂,共话强院之策。

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学院发展,围绕学院博士点建设、学科发展、激励机制、沟通渠道等议题建言献策。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高层次人才学术午餐会是学院一项师德建设品牌活动。本次午餐会,学院领导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围坐一堂,共探学院发展之道,气氛轻松自由、互动热烈,温馨有效。通过面对面交流,学院搭建起了一座联系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暖心桥”。后续,学院将继续举办高层次人才学术午餐会,倾听教职工心声,了解教职工实际诉求,为教职工解惑答疑,进而不断优化学院各项措施,为推动学院建设、加强学科发展提供保障。



图文|伍凯玲

编辑|覃姗姗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陈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