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公司青年人才午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单位:太阳成集团tyc9728

10月31日中午,公司青年人才午餐会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学院经理魏传光,党委书记陈联俊,副经理张龙平,副经理田明,党委副书记曾煜东以及9位青年教师代表围桌而坐,畅聊个人成长,共叙学院发展。学院经理魏传光教授主持本次午餐会。

图片

(图 | 午餐会进行中)

与会青年教师对学院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岗位认识、个人发展规划、教研水平提升、学院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青年人才的心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思考,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人才午餐会是太阳成集团tyc9728建设的青年教师学术交往平台,以服务教师成长、共促学院发展为目的,通过面对面交流,搭建起一座联系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暖心桥”,会上气氛轻松自由、互动热烈,交流温馨有效。后续,学院将把人才午餐会建设为学院师德建设品牌活动,倾听教职工心声,了解教职工实际诉求,为教职工解惑答疑,进而不断优化学院各项措施,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加强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刘珍

初审|陈濛

复审|田明

终审|陈联俊